YOU事烧纸

奇怪的同学(预告)

今天开个新坑,想写一个闯关游戏。是怎么样的就看你理解。我一开始是想些一个恐怖向的,但我貌似没有那个能力。我今天在学校写了手写搞,引子已经写完了,但我还是没灵感。救救孩子吧!dT-Tb

名字叫奇怪的同学,我这么想还是因为我之前看过一个系列视频,叫奇怪的同学,讲的是学校里的一些人的故事。我在想标题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了,然后就直接叫奇怪的同学了。

我这因该算是预告吧,引子的话可能是今天也可能是明天。反正我手写稿写了。

是我闺蜜先提出来想写小说的,她想写一个言情小说。讲的是女主暗恋一个人,然后就是她喜欢他,他不喜欢她,她放不下他,之后又放下了。

开始的时候我是想写个轻松搞笑向的,但我后来一想。我不是搞笑女,我配写这种东西吗?于是就这样了ƪ(˘⌣˘)ʃ

我开了个坑但我什么时候填就真不知道། – _ – །

我的文笔真的好烂- =͟͟͞͞ =͟͟͞͞ ヘ( ´Д`)ノ小学生文笔(好吧╮( •́ω•̀ )╭我自己就是小学生)

我闺蜜本来是不上老福特的,现在被我说了这么多遍,她总算是要上了。我其实是想拉她共创的,但是她不注册。

现在我坑开完了,就看啥时候填了。(ง •̀_•́)ง加油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