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事烧纸

奇怪的同学----引子

“放学了,你快点。”

“好好好”

“那你快点”

“好了,好了,走吧”

“总算是好了,走吧”两个背着包的小身影走出了校门。

两人一路聊一路走,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公交车站。

“拜拜!明天记得给我带书”

“好der”说话的女孩踏上了59路车。车上人很多,女孩刚上车就被后面的人的人挤进了人流。

车一站一站的过,人也一点一点的变少。最后只剩下了她一个人。女孩眯着眼睛听着耳机里的《稻香》坐在窗边的座位上。没有人说话,四周一片寂静。

“快来找我呀!”空灵又俏皮的女声充斥着车厢,座上的女孩打了个冷颤,却又自觉是幻听马上又放松下来。

“快来!快来!我就在这里”女声再次响起,话音刚落,她又“咯咯咯”的笑起来。女孩马上明白不是自己幻听了。她环顾四周却没有看见一个人,偌大的车厢找不到第二个人。

女孩额上冒了一层冷汗,她马上想到,车上还有司机呢!

女孩跑去找司机。但这一找,更是让女孩坚定的认为---这是灵异事件。那坐上的人,听见了女孩的呼声缓缓向她转过头来。可那双眼镜压跟不是活人该有的,他的眼睛里头一片白,没有一丁点儿的黑。只见他开口,发出了几声笑声,这声音空灵而俏皮,分明是与刚才响起的女声无二。女孩呆呆的站在那里,就像扎根在此了一样,一动不动。

“既然你不来,那我就只能亲自把你带来咯”话音未落,女孩连同她的一切至此的痕迹都消失不见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文笔好渣啊!我现在单纯就是在练文笔,我太拉了。

我闺蜜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我,她看到我了就会在评论区骂我。这是她说的,就是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骂我。

我闺蜜她也在写小说,不过我们都是小学六年级,要小升初。所以不定时更新。不过在学校都会持续写手写稿,什么时候发就不一定。就像是我这一个引子是在开坑当天写的,但我想在才发。

最后一句。

我是来练的,欢迎捉虫。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最近几天考试了,我好拉。才86.5,哭死(●❍(工)❍●)


评论

热度(1)